系列商品
德國蔡司-辦公室鏡片(請洽門市)
德國蔡司-辦公室鏡片(請洽門市)
年屆35歲或以上時常會發現:在電腦前工作以及移動視線——如:從鍵盤換到螢幕或從行事曆轉換到電話——突然間感覺對眼睛造成更多的壓力。為了看清楚不同距離的物件,我們常不自覺地使用不當的姿勢,例如:身體向前傾或抬高頭部等,這可能會導致背部和頸部酸痛以及眼睛乾澀或流眼水,但這些都還只是其中少數可能出現的症狀。使用ZEISS Office Lenses有助於防止這類視覺壓力現象:這種鏡片經優化處理,符合工作時的特殊視覺需求,與閱讀眼鏡或漸進鏡片不同,是專為在電腦螢幕前工作時所有視距需求所設計的。
價格:$ 0 元
數量:
功能說明:

可讓你在工作時享受舒適視覺體驗——無論看任何方向。ZEISS Office Lenses能提供近距和中距視區的廣大視野,並能根據工作時的需求精準調整。這種鏡片經優化處理,適用於例如:你和電腦螢幕之間的視距、與客戶或同事之間的視距或閱讀距離,可讓你的眼睛放鬆,並確保身體保持在正確舒適的姿勢上。你會發現使用這種鏡片後,其正面效果會延續到下班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