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列商品
德國蔡司 - 清銳MAX鏡片 (請洽門市)
德國蔡司 - 清銳MAX鏡片 (請洽門市)
一切從「精密製程」出發,創新技術突破。蔡司清銳MAX單光鏡片比傳統單光鏡片更平坦、纖薄,並實現優異的光學性能表現—從鏡片中心到周邊都擁有清晰視野。傳統庫存片通常無法提供優異光學表現特別是目前流行選配大鏡框,鏡片周邊視覺品質往往都被忽略。但蔡司清銳MAX單光鏡片克服傳統鏡片對光學表現的妥協, 能同時提供清晰視覺,又兼具美觀造型
價格:$ 0 元
數量:
功能說明:

超耐磨、防反光抗反射特性以及表面耐髒且易於清潔。蔡司鑽立方鉑金銀離子鍍膜 (ZEISS DuraVision® AntiVirus Platinum Coating),是蔡司創新的抗菌材質防護科技,能有效降低病毒、細菌直接接觸眼睛。 

此外,蔡司清銳MAX單光鏡片還能搭配蔡司最新一代的藍光防護技術 – 蔡司藍光防護鏡片(ZEISS BlueGuard Lenses);可阻絕高達40 % 的潛在有害和刺激性藍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