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恭賀!狂賀!健康眼鏡 in 聯合報 網路新聞
2014-04-12

電影KANO票房近3億台幣,台南市設計師杜素芳開設眼鏡公司,與該片監製魏德聖同鄉熟識多年,今天發表她為魏德聖設計的新式KANO棒球意象限量鏡框,在台灣開模的鏡框採新式塑鋼材質,總量500副有20多種紋彩,即日起在杜素芳經營的健康眼鏡各門市展售,售完為止。

杜素芳在魏德聖導演海角七號、賽德克巴萊等影片時都有贊助,還為魏德聖設計專屬鏡框,杜素芳在電影KANO上檔後,以kKANO與棒球概念設計的新款限量輕鏡框,每個都有棒球與KANO相關的特色紋路色彩,搭配造型強調與眾不同的特色。

杜素芳表示,今天發表的限量款每副2500元,售完為止,兩個月後有存貨也將捐作公益,不會再上架。



全文網址: KANO意象造型鏡框限量500副 | 生活 | 即時新聞 | 聯合新聞網 http://udn.com/NEWS/BREAKINGNEWS/BREAKINGNEWS9/8607059.shtml#ixzz2ye84cqH3 
Power By udn.com